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通力科技”调研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5-29 14:42:58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通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题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张海燕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对核心产品的声音效果进行了实际体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询问听取企业有关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求。调研组相关成员围绕调研主题就声学行业发展状况、上下游产业链、政策帮扶、市场开拓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充分交流。

  据了解,该企业拥有一支包括各类资深专家在内的超过1500人的研发团队,拥有深厚的技术预研、音视频产品研发、声学产品研发、软件开发,AIoT产品开发等能力;目前公司在惠州、深圳、西安、武汉、马来西亚设立了研发中心。

  在调研座谈会上,胡雪平表示:本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充分了解惠州市音响与电子产业的现状及发展痛点、难点、堵点,听取和收集龙头企业的意见与建议。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调研所获,并结合惠州实际,进一步深入调研,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加快惠州市音响与电子声学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