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团体正文

九三学社市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5-31 09:36:09

  日前,九三学社惠州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以线下和线上结合形式在重庆红岩干部学院召开。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于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市委会根据社中央、社广东省委会统一部署,在全市各级组织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助力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凝心聚力助力惠州全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意义重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广大社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梁玉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