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区县政协正文

惠东县政协开展“协力林”植树活动暨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协惠东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4-03-27 09:17:00

  3月12日下午,惠东县政协在稔山镇雁湖东江红军出港纪念园开展“协力林”植树活动暨机关党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钟东海,正处级领导郭王生,副主席危振文、吴小军、罗伟纯、陈湘粤,秘书长陈平以及稔山镇主要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县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政协委员和党员干部们纷纷拿起铁锹铁铲,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每个人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力量,共同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焕发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深刻体会到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要将这种绿色行动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绿美惠东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将积极倡导和激发更多的人参与到绿化行动中来,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