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到“百千万工程” 挂钩联系镇街调研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7-27 14:29:08

  7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到挂钩联系的龙门县龙华镇、龙城街道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工作。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张海燕参加。

  胡雪平一行顶着烈日深入龙华镇“百千万工程”产业发展项目粤港澳大湾区(惠州)装配式产业基地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投资规划、建设进展、达产效益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情况。他表示,要紧扣“百千万工程”,扎实做实项目,体现成效;要发挥工业反哺农业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村容村貌提升。

  在龙城街道三洞村,胡雪平实地查看三洞村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和三洞谷生态温泉旅游度假村项目,检查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情况。他强调,各地要依托自身禀赋资源,做好发展规划,体现差异化发展,避免同质化;要注重管理细节,协调好村、企关系,带动农户就业创业,汇聚更多力量、资源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见效。

    (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