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走访委员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8-24 20:28:52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东江博雅学校走访市政协委员刘少辉。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胡雪平一行在学校实地调研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在未来发展、规划、师资、教学、招生的相关情况。

  胡雪平充分肯定刘少辉委员投资办教育是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为民办教育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胡雪平指出,这次走访委员,大家更加了解委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更加了解委员在投资兴业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为服务和引导委员履职并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据了解,东江博雅学校现有教学班96个,在校师生近4000人。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教育阶段于2015年、2018年正式开学。学校以高于省一级标准建设,占地350亩,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5亿元。学校建筑宏美、风格独具、设施一流,被《羊城晚报》评为“广东省最美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