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温勇瑜正文

市政协主席温勇瑜带队到博罗县调研

来源:    2023-06-08 10:57:24

  6月7日,市政协主席温勇瑜到挂点的博罗县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供销农场、园区集配交易中心、预制菜产业园等,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发展规划和建设运营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地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温勇瑜指出,建设好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逐项研究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以赴推进基地项目建设运营,努力把基地打造成为大湾区绿色农产品供销的“桥头堡”和示范地、新标杆。要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安全标准,保障食品安全。重视形象品牌打造,加快展示展销展厅和数字化平台建设,提升整体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林利育,秘书长朱向阳及市直有关部门、博罗县有关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参加调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