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温勇瑜正文

温勇瑜到惠东县调研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7-07 08:43:00

  7月4日,市政协主席温勇瑜到挂钩联系的惠东县多祝镇,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多祝镇下埔村、皇思扬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当地乡村风貌、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规划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深入交谈,倾听多祝镇“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共议下一步工作举措。

  温勇瑜充分肯定了多祝镇在推进“百千万工程”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在推动落实“百千万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展现政协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所需所盼,持续做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社会治理等惠民实事。要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客观规律、尊重当地党委政府意见,以务实作风和科学思维,聚焦“百千万工程”实施中的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基层真实情况,充分吸纳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因地制宜发展乡村产业,扎实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整合资源、协力推进,对照“百千万工程”主要目标任务,加强统筹,齐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记者欧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