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温勇瑜正文

市领导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8-01 09:30:00

  “八一”前夕,市领导温勇瑜、孙川东、赖建华、黄维玉、黄细花、黎明、王滨、冯起忠、陈海波分别走访慰问驻惠部队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祝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勇瑜率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30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受到部队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温勇瑜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慰问团来到31630部队,共叙军民鱼水情谊,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他代表惠州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出色完成任务的同时,31630部队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我军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根驻地、情系惠州,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扎实开展拥政爱民活动,大力支持“百千万工程”、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等工作,有力保障地方发展所需,赢得了全市人民的衷心拥护。惠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同时衷心希望部队继续大力支持惠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创建工作,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川东率慰问团前往75220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孙川东表示,75220部队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政治嘱托,在集团军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带领下,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率慰问团到73022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赖建华表示,73022部队积极支援地方建设,参与地方乡村振兴,“军爱民,民拥军”在部队中得到真切体现。惠州将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倾心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倾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官兵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推动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起军民同心合力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带队到31631部队开展慰问活动,详细了解部队改革建设发展、双拥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部队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黄维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衷心希望部队继续大力支持惠州经济建设、平安建设和双拥创建工作,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旗帜在惠州大地上高高飘扬。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细花率慰问团来到75240部队开展慰问活动。黄细花表示,在支援地方建设上,75240部队主动参与地方急难险重任务,有力保障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惠州将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倾心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倾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动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起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强大正能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带队前往惠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广东省军区惠州离职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座谈中,黎明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与军休干部们忆往昔、谈发展,感谢他们为惠州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惠州发展建设,并表示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拓宽服务管理维度,探索创新服务保障机制,做好新时代军休服务管理工作,更高质量推进双拥共创、军民融合,奋力谱写惠州特色双拥文化新篇章。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滨带队到95247部队,与部队领导就双拥共建进行交流。王滨表示,惠州将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满腔热情为驻惠部队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部队广大官兵不断深化军地协同,大力支持惠州经济社会发展,让“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在惠州越擦越亮。

  受市委常委、秘书长冯起忠委托,市委有关同志率慰问团到32573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慰问团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惠部队大力支持惠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和双拥创建工作,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旗帜在惠州大地上高高飘扬。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海波带队到武警惠州支队开展慰问。座谈会上,陈海波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发展,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希望武警惠州支队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大力支持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双拥创建工作,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