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1-09 07:28:00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宣布成立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党支部,对会议有关事项进行再强调、再落实。市政协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五年一次的换届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鲜明特点,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好这次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把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奋斗目标上来,确保把会议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要切实履行职责,在防控疫情、会期压缩、节奏加快、任务加重的情况下,认真履职尽责,科学高效安排,细致组织协调,抓实抓好讨论审议、政协提案撰写等各项工作,确保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的大会。要充分发扬民主,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平等协商、民主议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确保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要营造良好会风,严格各项会风要求,严肃换届组织纪律,完善协调配合工作机制,确保把会议开成风清气正的大会。(记者欧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