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民盟惠州市委会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2022-04-02 11:28:29
      3月27日,民盟惠州市委会在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工作室召开十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惠州市委会副主委莫瑞斌、张干丁、邬惠远出席会议。民盟惠州市委会市委委员,民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总支(支部)主委,机关专干参加会议。 
      黄晓霞传达了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决定;莫瑞斌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张干丁传达了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黄晓霞强调,希望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振信念、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惠州高质量发展和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三是要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各级班子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以正确政治方向引领自身建设。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新盟员名单。(民盟惠州市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