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提案办理落实“回头看”协商督办活动

来源:    2022-04-24 08:56:32
      为更好推动市政协提案办理落实和资金项目落地,近日,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会同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提案办理落实协商督办活动。针对“关于构建惠州市社区护理站的建议”和“加大儿童自闭症早期干预的建议”两个提案的落实情况及提案办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回头看”协商督办。
      协商督办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视察等方式,听取了项目办理单位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
      协商督办组强调,提案办理专项资金是惠州推动提案办理快速落实、高质见效的大胆创新和尝试,各提案办理单位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使用管理,把提案办理资金真正用好、用在点子上,把提案办好、办出成效,惠及广大老百姓。(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