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黄晓霞率队赴浙江省学习考察

来源:    2022-07-01 10:13:00
       6月20-24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率考察团赴浙江杭州、宁波、绍兴,围绕“推进融合应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主题开展学习考察。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杭州市大胜达数字化工厂、长三角(杭州)制造业数字化能力中心,绍兴市振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东方电缆未来工厂和宁波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进企业、看车间、听介绍、问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情况。
       黄晓霞在考察中表示,浙江省各地高度重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各项贴心服务和举措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特别是在产业大脑建设、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调研组认真总结吸纳浙江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市进一步推进融合应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借鉴和参考。
(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