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胡雪平带队开展调研及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惠州日报    2022-09-19 08:36:25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常委、委员的沟通和联系,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赴惠阳区开展调研和走访委员活动。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负责人、我市文化系统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部分市政协常委,并到其所在企业调研,实地考察好宜多·南门155创意孵化园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对创意孵化园的社企共建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胡雪平指出,政协常委、委员在经营好企业,服务好地方发展的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高质量提案,多为本行业和界别群众发声,在履职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协将进一步服务好委员和委员单位,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企业积极适应市场环境转变,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到创新求变,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欧阳成 曾镜明 通讯员董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