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惠州要闻正文

民盟惠州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惠州日报    2022-11-02 09:43:16

日前,民盟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科教兴国和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精准选题,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认真履职尽责;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党为师,立足党派实际,适应新时代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民盟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关注民生福祉的履职实践。(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陈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