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3-06 08:44:00

3月3日上午,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民建界别委员工作室联合举行“请你来协商”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等,围绕“如何做大做强我市动漫产业,打造惠州产业新名片”主题,开展面对面交流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王正印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动漫产业发展现状、优势及出台的措施,与会人员就完善动漫产业链、打造优质原创IP、动漫人才培养等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正印指出,惠州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文化优势,是发展动漫产业的沃土。要依托“请你来协商”履职平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切,积极建言献策。要消化吸收本次协商活动的成果特别是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情况、找准症结、深入分析,形成更精准、更专业、更有建设性的建言成果,为推动惠州动漫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实际,发挥特色,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打造动漫精品,树立本土品牌,推动惠州动漫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记者欧阳成 李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