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陈东照到挂钩联系镇调研并开展“七一”慰问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07-10 08:58:07

  7月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深入“百千万工程”挂钩联系点惠东县铁涌镇、平海镇、港口度假区管委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在当地召开“百千万工程”调研座谈会。挂钩联系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东照一行先后来到铁涌镇光明村和平海镇碧甲村塘头村,慰问54年党龄的老党员宋木养同志,以及生活困难党员曾佛锦同志,向他们表达慰问与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乡村振兴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在港口度假区管委会,陈东照副主席组织召开挂钩联系镇“百千万工程”调研座谈会,并给当地主要负责同志上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陈东照指出,当前,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施“百千万工程”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长期中心工作来抓,全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陈东照强调,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胸怀全局、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心系人民、廉洁从政,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实落地落具体。要立足自身实际,大胆改革创新,走特色发展之路。

  (市政协提案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