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惠州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惠州头条app    2024-01-15 15:13:00

  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召开。1月15日下午,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陆续报到并领取大会文件资料,标志着惠州正式进入2024年“两会时间”。报到现场,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过程秩序井然、高效快捷。

市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

  记者注意到,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大力实施制造业当家战略、深入实施融深融湾行动等话题成为委员们关注的焦点。“我们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惠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惠强带来的提案是《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赋能惠州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他认为,惠州应从深入推进强链补链,加速构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配套链,大力推进智能网联汽车试点示范等方面入手,不断做大做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

  “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市内农产品深加工,助力‘百千万工程’的建议。”市政协委员、惠州市乐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平天认为,我市在农产品深加工方面还存在一定不足,建议从政府引领和政策推动、加强技术创新和科技支持、食品安全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