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六位市政协委员登台发言

来源:惠州日报    2024-01-17 10:28:36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6位市政协委员先后登台作大会发言,为惠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等市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并听取发言。市政协主席温勇瑜主持会议。

  会上,6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文化资源活化利用等方面进行发言。李书娴委员建议,发展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做强新型储能产业链条;肖建国委员建议,活化利用东坡文化资源,打造桥东半岛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危兆宾委员建议,加强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产业创新支撑能力;李雪松委员建议,全力提升120指挥调度能力,筑牢群众院前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赖忻委员建议,完善涉外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护航惠州对外经贸发展;邬宝华委员建议,盘活农村闲置资源,助力“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