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温勇瑜参加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博罗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惠州日报    2024-01-19 09:54:11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温勇瑜参加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博罗县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工业产业发展、道路交通、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打造综合商业体、推进农村电气化等话题谈体会、提建议。

  温勇瑜在审议时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举措有力,谋划新一年工作切实可行,是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指出,要深刻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充分认识惠州高质量发展所具有的良好基础、优势条件和光明前景,切实讲好惠州高质量发展故事,不断提振发展信心。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更好履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为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新贡献。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