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朱向阳正文

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和项目提速——市政协领导开展联系服务重大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8-10 10:41:43

  8月9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温勇瑜率队到挂点联系的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现场查看该公司“智慧工厂”生产运营、增资扩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惠阳区,主要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HDI 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加快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升级,崛起成为全球PCB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2022年实现产值80亿元。公司打造了国内PCB行业第一家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目前正加大投入,用于增资扩产和能源中心项目建设。

  温勇瑜充分肯定“智慧工厂”增资扩产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和项目提速,为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要完善市、县政协联动机制,整合多方资源,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贡献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政协履职,深入一线问企所需、解企所困,在项目的招引和推进过程中积极建言资政,为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朱向阳,惠阳区委书记翟伟峰、政协主席黄智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还考察了惠阳区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建设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