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朱向阳正文

徐毅带队开展“加快交通物流枢纽建设 构建便捷高效的集疏运体系”专题议政调研

来源:    2023-10-13 15:34:22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毅带领调研组到惠城区开展“加快交通物流枢纽建设 构建便捷高效的集疏运体系”专题议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朱向阳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顺丰速运(惠州)有限公司梅湖总部、惠大物流园中通分拨中心、金泽国际物流中心、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现场调研,实地考察物流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如何推进我市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交流。

  徐毅对物流企业在助力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物流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技术创新,做好现代化转型,提升市场竞争力,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增信心、稳预期、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张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