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陈东照正文

陈东照组织提案委委员召开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3-08-31 10:59:30

  8月3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东照组织提案委全体委员召开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动员座谈会。铁涌镇、平海镇、港口度假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陈东照同志向提案委全体发出动员,从“百千万工程”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三个维度向委员诠释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实施路径。强调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在实施“百千万工程”中,要充分发挥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形成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坚持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委员有作为,为我市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政协力量。

  会上,委员代表及乡镇领导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投入“百千万工程”,深入基层一线,当好百千万工程“排头兵”“智囊团”,切实在县域经济发展、和美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为基层谋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会后,乡镇领导和对应联系的委员小组分别进行了见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