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6-25 18:22:10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勇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重大意义,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把《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思想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联系实际,加强思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的新内涵,坚持大兴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建言献策,聚焦民生履职尽责,以更多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宣传宣讲,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界别群众开展宣传解读,引导全市各界群众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汇聚起惠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徐毅、黄晓霞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政协领导王正印、林利育、胡雪平、高诚苗、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记者欧阳成 通讯员周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