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率队调研江苏、安徽电子声学产业

来源:    2023-07-10 11:18:49

  7月4日至7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率学习考察组赴江苏常熟市、安徽合肥市开展“音响和电子声学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调研,常熟市政协副主席金健峰、阚国良,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缨等有关领导分别向学习考察组一行介绍情况。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市相关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常熟市“城市展示馆”、“苏州·中国声谷展厅”、“中科建声(苏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声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佰家丽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中国声谷”、“科大讯飞”等,并与当地市政协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电子声学行业产业链的总体情况、行业特点、发展趋势,以及行政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在推进电子声学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经验、做法、扶持政策。


 

  在调研座谈中,胡雪平指出,两地在顶层设计、搭建平台、招商引智、构筑生态、培育产业,服务企业等等方面,为我市电子声学产业发展提供了先进经验。下一步,调研组将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对整合、完善我市音响和电子声学产业资源,延伸、拓展产业链提出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为推动惠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

  (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