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胡雪平副主席带队到德赛西威调研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8-01 10:01:08

  为进一步做好“打造有影响力的惠州电子声学产业集群”协商工作,7月28日下午,市政协胡雪平副主席率调研组到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赛西威”)调研。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主任张海燕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市政协委员、德赛西威副总裁兼广州公司总经理陈俊峰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特别是车载音响产业以及新兴电子音响产业——汽车智能座舱产业的发展态势。

 

  据了解,德赛西威是国际领先的移动出行科技公司之一,在智能驾驶车载领域对人工智能的应用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自动驾驶算法、车载显示屏光学技术、车载网络通信技术、网络安全技术、OTA等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是中国品牌500强、广东企业五百强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广东省质量奖提名奖等多项荣誉。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总结近期调研成果,围绕报告初稿进行深入讨论。胡雪平表示,要摸准惠州电子音响产业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学习借鉴江苏常熟、安徽合肥、东莞等地及相关企业先进经验,围绕制造业当家,提出质量高、有价值、可操作的建议。(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