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2023-08-10 10:43:26

  8月9日,市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温勇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纪律教育,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基础环节,是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思想保证,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丰富教育形式,增强教育效果,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刻认识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以深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服务大局的主动性、增强本领的积极性、维护纪律法律的自觉性,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证。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抓早抓小,营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要高度警惕新型贿赂方式,管好自己、做好自己,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

  市政协领导徐毅、黄晓霞、刘恒蓉、吴欣、陈东照、胡雪平、高诚苗、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专职常委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