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胡雪平到龙门县龙华镇开展督导检查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8-14 10:53:29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一行深入龙门县开展督导检查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胡雪平一行先后到龙城街道、龙华镇水坑村一队、九队村小组实地查看了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存在的问题。

  胡雪平强调,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真抓实干的精神、科学务实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打造成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加强对已建成设施的运维管护,发挥出应有的工程效益,确保达标排放;要坚持建、管、用并重,把达标排放、运行稳定和质量稳定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不断提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实效。

  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金华,龙门县政协副主席林寅、县水务公司及镇、村负责同志等参加督导检查。(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