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走访委员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08-14 14:47:41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带队到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走访市政协常委郑勇强。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胡雪平一行详细了解了广东中欧企业合作促进中心的项目建设、运营和业务发展前景情况,对中欧中心的发展定位和已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胡雪平副主席介绍,近年来,惠州市在推动创新发展、拓展国际合作方面不断发力,拥有多个国际合作平台,其中中韩(惠州)产业园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三个中韩产业园之一。今年以来,惠州市经贸代表团先后赴欧洲、日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及经贸交流活动,希望中欧中心能借助即将在德国启动的中欧(杜伊斯堡)创新中心以及参与发起的中欧科技合作协会等平台,助力支惠州外向型经济发展,推动更多欧洲先进技术在大湾区实现应用落地,并重点发挥惠州贯通粤东铁路区域的优势,加大中欧货运班列对惠州对外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推动惠州中欧双边高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迈上新台阶。胡雪平希望委员把好的项目引进到惠州发展,不断壮大企业规模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