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胡雪平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赴芦洲庆臻园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

来源: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    2023-10-25 17:30:15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推进“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项目(企业)建设进度,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胡雪平赴惠城区芦洲庆臻园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及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胡雪平一行深入项目建设基地,边看边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仔细了解项目推进的进度、耐心听取企业诉求。胡雪平鼓励企业,要突出主题、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发展联农带农项目,建设和美乡村旅游配套设施,在“百千万工程”中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

  芦洲庆臻园是市政协委员、翰雅上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漆柏麟,参与投资的乡村振兴项目。位于惠城区芦洲镇芦村,占地1000亩,投资5000万元,依据芦村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多种资源,修复清代6000平米古建筑角楼大夫第及以其为中心的周围古建筑,筹划建设田园生态区、文化旅游区、山林游览区、江岸休闲区以及民俗集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