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晓霞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到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3-09-04 18:06:23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率队到惠州城市职业学院调研,督促检查提案办理资金项目“新能源电池与3C电子产品国家授权检测实验室”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晓霞一行先后考察了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整车车间、电子拆焊实训室、低压电工考证实训室,认真听取了学院办学成果和提案办理资金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黄晓霞对学院承办提案办理资金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提案办理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提案办理资金项目落到实处。要明确目标,优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深入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发挥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要严格按照财政资金支出规定,规范项目资金使用,切实做到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让政协提案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