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晓霞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率队赴深圳国家基因库调研

来源:民盟市委会    2023-09-26 14:32:26

  9月19日,惠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黄晓霞率民盟惠州市委会调研组赴深圳国家基因库开展民盟广东省委立项课题“加快推进我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深圳市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陈红,惠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教授陈伟,民盟深圳市委会委员、盐田总支主委、盐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副局长谢晓,民盟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毛静,深圳国家基因库合作与宣传部部长陈振家,华大集团公共关系高级经理胡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基因库展厅、测序仪平台、数字化平台、生物信息库、生物样本库及合成实验室,深入了解基因库的存储技术、运营模式以及科技服务。在座谈会上,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科技平台管理及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黄晓霞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对国家层面科技创新平台的了解,收获满满。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和总结,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民盟深圳市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民盟惠州市委会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