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晓霞正文

黄晓霞副主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

来源:经济委办公室    2023-11-17 08:53:00

  2023年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黄晓霞率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专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视察。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少宏、环大亚湾新区管委会主任汪习清、市政协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杨旭波参加。

  视察团一行认真了解市新材料产业园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现场视察惠州宇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惠州立拓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投产情况,并在新材料产业园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加快产业园建设问题开展互动交流。

  视察团对惠州新材料产业园的规划体系、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生态保护、招商引资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产业园继续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紧扣园区功能定位,着力抓好项目引进工作;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打造绿色园区,进一步增强园区招商引资、招揽人才的吸引力。(经济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