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王正印正文

王正印赴博罗县龙华镇、龙溪街道开展挂点联系调研

来源: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    2023-09-19 17:00:35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正印到博罗县龙华镇、龙溪街道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教科文卫体委主任任莉、挂钩联系镇街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埔心村卫生站、清心园等地查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行情况和美丽庭院建设情况,到“绿茵港湾”香药植物(龙脑香)项目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镇街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王正印指出,“百千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委部署“百千万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把省委“百千万工程”的“施工图”转化为当地高质量发展的“实景图”。要立足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科学系统谋划发展定位、方向、路径,不断推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会上还研究了政协委员助力“百千万工程”事宜和信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