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徐毅正文

惠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来源:惠州日报    2023-07-13 09:50:01

  7月11日下午,惠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政协协商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研讨会召开,总结回顾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政协机关工作人员、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等围绕“政协协商与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主题,就如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徐毅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协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挥好理论研究的基础作用,把好研究会发展方向,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出更多有用的“金点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探索努力。要总结提炼好履职做法,努力形成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惠州经验”,加强同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各兄弟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各县(区)政协及市委党校、惠州学院等单位的联系协作,把实践优势、专业优势、组织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广泛进行学术交流。要及时向广大委员、各族各界、海外华人华侨宣传人民政协理论,发挥好凝聚共识的功效,推动惠州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侯县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