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徐毅正文

徐毅率队到仲恺调研制造服务业发展情况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2023-08-21 17:05:26

  8月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毅带队到仲恺高新区开展“用好惠港特色合作平台,助力惠州制造服务业发展壮大”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范志益、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及部分调研组成员单位代表(市直有关部门)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仲恺管委会、潼湖生态智慧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就本区制造服务业发展情况和与香港合作交流情况,惠州市港澳台侨综合服务中心、仲恺港澳青年创业基地、港澳青年科创园等平台负责人就本平台运营和对港合作交流情况,惠州市恺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恺信国际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朗华集团等制作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调研组在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介绍后,与参会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毅指出,仲恺高新区、潼湖生态智慧区是我市先进制造业的聚集区,对发展制造服务业有着迫切需求。“窥一斑而知全豹”,深入掌握其制造服务业发展情况,对全面了解全市制造服务业发展情况具有基础性作用。

  徐毅强调,调研组要在此次调研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调研了解其他县区制造服务业发展和惠港交流合作平台情况,全面摸清现状,以需求为导向,就用好惠港特色合作平台、助力惠州制造服务业发展壮大提出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