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徐毅正文

徐毅带队到浙江、江苏调研制造服务业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    2023-08-21 17:11:53

  8月1日至4日,市政协副主席徐毅率调研组到浙江海宁和江苏南京、张家港等地,围绕“用好惠港特色合作平台,助力惠州制造服务业发展壮大”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范志益、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及部分委员、部分调研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浙江海宁晶科能源、安正时尚集团和江苏张家港国泰新点软件、腾瑞智联数字科技、江苏新美星,以及江苏南京多伦科技、万德斯环保科技等企业实地考察,与当地市政协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各地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经验做法。

  徐毅在调研时指出,海宁、南京、张家港是“两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形成了各具特点的发展模式,积累了许多有益经验,调研组要认真学习借鉴,拓宽思路,提出符合惠州实际的可行性对策建议,为惠州制造服务业发展壮大、落实“制造业当家”部署建真言、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