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徐毅正文

惠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工作室开展“请你来协商”主题活动

来源:港澳委办公室    2023-11-01 16:29:00

  10月24日下午,为助力惠州实施“制造业当家”战略,惠州市政协港澳委员工作室围绕“用好惠港特色合作平台,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主题,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毅,党组成员范志益出席会议。

  徐毅认为,这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了智慧火花,达到了协商的效果。他强调,惠州制造业与香港服务业具有融合发展的有利条件,各平台要加强联系,互通信息,错位发展,形成合力;各参与协商的市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协调服务,大力支持平台发展;围绕我市“2+1”产业体系,加快引进延链强链补链的香港服务业,助力我市制造服务业发展壮大,将市委关于要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上有新起色的要求落在实处。

  会上,各平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平台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参与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与协商的市直部门有关负责人作了回应。

  市政协常委、工作室召集人黄紫虹主持会议。

  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副召集人邓胜威和部分驻室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惠深创新中心、惠州市港澳台侨综合服务中心等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港澳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