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晓霞正文

民盟惠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惠州日报    2024-03-21 09:03:20

  3月17日,民盟惠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惠州市委会主委黄晓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领全市广大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惠州科技创新与新质生产力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百千万工程”等中心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资政建言质量和水平,为惠州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代表性人士发展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惠州民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民盟惠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及机关专干,民盟惠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