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刘恒蓉正文

刘恒蓉副主席赴仲恺高新区开展乡村绿化等工作调研

来源:    2024-02-06 15:08:13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恒蓉带队赴仲恺高新区开展乡村绿化等工作调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仲恺高新区潼侨镇、陈江街道、潼湖镇和3个乡村绿化典型示范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查看种植规划图、进度表,与仲恺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查找存在问题及困难,共商对策措施。

   刘恒蓉对仲恺高新区在推动乡村绿化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仲恺高新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坚持党建引领,科学统筹谋划,营造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实施乡村绿化攻坚行动。

   新春佳节临近,刘恒蓉副主席走访慰问陈江街道幸福村的五保户,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调研期间,刘恒蓉还参加了幸福村福丰种业创新园合作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落户预计每年将为幸福村增加20多万集体收入,带动约100人就业。

   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古兆嵩、民革惠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永平、仲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谭少听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